千夜璃

生活有点累,同人有点甜

仅陈独秀先生可见的弹幕

没有人可以拒绝陈家父子,嘿嘿

    

  片段一:

  当陈仲甫先生见到自家儿子的时候,一边看着面前的碗,一边看着眼前飘过的文字,这些文字出现了已经有几天了。

  [哈哈哈哈父慈子孝]

  [哈哈哈哈哈哈延年乔年好可爱]

  [名场面😏]

  [呜呜呜呜呜,我终于下定决心看这剧了]

  [再来一遍]

  [觉醒年代yyds]

  [延年宝贝贴贴]

  [我只想给乔年吃好吃的]

  [哈哈哈哈我想到乔年见到毛主席]

  [笑着笑着就哭了]

  [嘿嘿,我家的延年和乔年,贴贴]

  [咱就说,能不能别把饭圈那一套带过来]

  [不是饭圈!就是想和先辈距离更近一点!]

  [咋滴,延年乔年不是我家的吗?]

  [国也是家]

  [好的,你们赢了,那也是我家的]

  [我准备了零食!我买了好多的!我要带过去]

  [死心吧,延年不会要的,乔年很听哥哥的话]

  [?那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]

  [~哈哈哈哈你赢了]

  [我已经哭了好几宿了]

  ……

  陈独秀看着弹幕一直说到现在,人多的时候他不便说,现在没人了,他终于忍不了了,猛的一拍桌子。

  “什么你家的?这是我儿子,我家的!你们没有儿子吗!”

  [???]

  [!吓我一跳]

  [秀儿在跟谁说话?]

  [不知道啊,我之前看这剧没这剧情啊]

  [铁子们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]

  [!!!!!!!]

  ……

  

  片段二:

  今天又是陈独秀先生等待胡适回来的一天。

  [求助,今天中午吃什么呢]

  [emmmm不晓得,已经看了十几分钟美团和饿了么了]

  [我中午回家!我妈给我烧了红烧肉嘿嘿]

  [慕了慕了]

  [酸菜鱼酸菜鱼,我爱吃鱼,尤其是摸鱼]

  [哈哈哈哈有一说一,我也爱,谁能不爱摸鱼呢]

  [工作不摸鱼,和坐牢有什么区别]

  [额,可能还是有的,一起踩缝纫机的话,同事能给你来一段充电的rap]

  [哈哈哈哈哈笑拉了]

  ……

  陈独秀看着这些文字,每次到适之的时候,他们总是会扯到其他东西上,这次是吃的,上次是玩的。

  “我在跟你们说适之,为什么你们总谈其他的?”

  [郭心刚太少,胡适之太多]

  [从一开始便不是同路人,陈独秀先生]

  [陈延年表示很赞]

  [哈哈哈哈夺笋呐]

  [胡适也算是挺能的,一条道走到黑]

  [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想向日本投降]

  [周总理说过:胡适就站不住,骨头是软的]

  [鲁迅先生说,算了不想说了]

  [溜了溜了,去干饭了]

  ……

  “这不可能。”陈独秀不敢置信的看着弹幕,他不可能因为这些人的话,立刻就怀疑胡适,他仍旧期待着和胡适的见面。

  他缓了缓情绪又道:“延年知道这事儿?还有你们说的周总理是谁?”

  [???这和延年啥关系]

  [我……也不知道啊,秀儿怎么得出的结论]

  [😮人傻了,别说延年啊,这跟他没关系,他都不认识胡适呢]

  [那个,是不是因为前面有人说了陈独秀先生,然后另一个人说了延年表示很赞?]

  [嗯哼?]

  [那误会大了哈哈哈哈哈哈]

  ……

  陈独秀先生: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周总理是谁?

  

  片段三:

  当陈独秀冲上去抱住鲁迅的那一瞬间。

  [抱一抱啊,那个抱一抱]

  [哈哈哈哈哈鲁迅先生的表情]

  [社交恐惧症vs社交流弊症]

  [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]

  [鲁迅先生的表情,就是我被迫社交时的表情]

  [贴贴~]

  [鲁迅先生啥都好,就是比较难背]

  [……有点扎心了]

  [说到鲁迅先生,我刚辞职了,原因就写了不干了三个字]

  [哈哈哈哈前面的秀的]

  [切,光加班不给加班费,不干了]

  [哼哼╯^╰]

  [扯远了扯远了]

  [哈哈哈鲁迅先生这个表情我可以笑一年]

  [《社恐和他自来熟的朋友们》]

  [哈哈哈被迫接受]

  ……

  陈独秀:什么表情,我没看到?

  


  等我缓一缓,继续往下看。刀死我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